大轰雷

lof只是用来看粮的
平时不常上XD有事私信
很讨厌用lof推销的,刷tag刷出来就会拉黑

近期enstar:
🍊2wink🍊
☀️ゆうひな/ひなゆう🌙
浓度很高的cp粉
左右无差 过激洁癖

鬼话连篇

我每次都被番茄的王梦可爱的睡不着觉……各种意义上都是特别崇拜的对象,人也很好玩,和兮兮一样也是把我彻底拉进坑的人,她的图都是有种诱人的、很有吸引力的光芒的……阿绿的图有时候也会给我这种感觉
其实我觉得和画技画风画的内容都没有关系,我迷信着画手是有一种类似于“气”的东西的,我不认为只画画面好看的图有什么错,一张图不需要你特意把它摆在一个“有灵魂有内涵”的位置,而是把它画出来的时候,就已经融合了这种气和创作时的心情想法了,只是表达的强弱而已……每个人的每张图都是独一无二的。一个人的风格明显不光局限于画风,我觉得气是一个画手最独特的东西了
半夜不知道在瞎讲什么,但是我觉得每个打动我把我拉进一个坑、在这方面起到强烈主推作用的画手真的太厉害了,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……和画同人还是原创、蹭热度等等都没有关系,用心画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感染到看的人、引起共鸣,就已经是很值得骄傲满足的事情了。
日常赞美番茄和各位王梦老师T T不局限于此,绿蓝也是啊

评论(5)

热度(4)